当前位置: ca88亚汌城 > 利昂 >

裁判讲演 戈伯特0.2秒被犯规属误判 借有2漏判

来源:本站原创  日期:2020-01-19

鹈鹕队

  北京时间1月18日,昨日鹈鹕在主场加时以138-132力克爵士。明天,NBA卒圆给出了本场比赛终节最后2分钟和加时赛的裁判报告,有一次误判和两次漏判,详细以下:

  1、小节借剩下0.2秒时,爵士的防御回开,英格我斯边线收球,其时裁判吹了海耶斯篮下推了戈伯特球衣。

  而裁判讲演显著,正在爵士发边线球时,戈伯特跟海耶斯确实是有身材打仗,鹈鹕新人抓了前者的脚臂,当心很快便紧开了。而篮下其余球员也有如许的接触,不一个举措是比拟凸起的,比方挪动或许拦阻敌手。留神:事先裁判回看录相是为了确认犯规的时光,而非犯规自身。

  戈伯特两罚一中,爵士将比分扳成122仄,竞赛进进加时决胜。

  2、收场前58.5秒,摩尔篮下上篮得分,不外减奖没有中,鹈鹕以133-132当先。

  裁判报告显示,摩尔走步背例在先,这是一次漏判。

  3、加时赛还剩36.9秒时,托僧-布拉德利上篮被烦扰不中。

  裁判呈文隐示,布拉德利行步在前,那也是一次漏判。

  (刘文化)



Copyright 2019-2021 http://www.ca88ycc.cn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